close

undefined

首先,為什麼這篇碎碎念文要放這張圖呢

因為我想表達一下一個時間不夠用的渣手速畫手悲哀的心情

這星期是忙碌的一周,忙學校的事情忙得昏天黑地,完全沒時間碰繪圖板

本來想在cwt之前把上面這張望羨Q版圖畫完,印個些什麼東西帶去會場的

現在是完全來不及了

為什麼一天沒有48小時呢bea8c2b5gw1fa3pe4l4h1j202o02ojr7.jpg

 

 


接著說說下一篇文章的預定內容吧

本來這周分享完電影《orange》的文章後(http://miko0302.pixnet.net/blog/post/30714433),

我還打算再發一篇主題曲的音樂文,

結果在翻歌詞的時候呢,我突然發現...

這首歌的歌詞簡直太太太有內涵了

引用了些古文典故、詩歌什麼的,

所以要怎麼翻我還要再想想,下周再讓這篇音樂文跟大家見面吧IMG_6440.JPG

 

順便預告一下,

這首歌有不只一個PV,除了上次文章裡放的電影版,還有兩個漫畫版的

其中一個漫畫版是超貼合歌詞超虐人的須和視角

因為PV畫面都沒有中文翻譯

文章裡我應該會翻一些,並且再多寫些關於須和的事情吧

須和真的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裡前幾名喜歡的男二啊,感覺都可以為他寫一篇人物簡評了

 

 


最後的最後讓我來悄悄許個願吧,

這禮拜在忙的事情對我而言還蠻重要的,

應該算是我目前人生中遇見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希望下禮拜就能讓這件事順利確定下來,

 

然後我就能騰出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語婕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