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interesting的小遊戲 ((←什麼眼神自己體會

 

玩法很簡單

選色

選相同的顏色

選出跟大方塊相同顏色的圓圈

 

undefined

總共20題,在時限內選出相同顏色,

選對加分,選錯扣分扣時間

 

嗯,

聽起來很容易嘛

這種東西有任何一咪咪的挑戰性嗎?IMG_6716.JPG

 

 

 

....然而,

玩這遊戲時我的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的......

 

undefined

too easy!

這種題閉著眼睛都能選好嗎

 

undefined

什麼破遊戲,能來點提神的嗎006BkP2Hjw1f9ty85sh91j305705kdfq.jpg

undefined

...

.......

噢不我看見了什麼?!??

undefined

Excuse me??!??

你彷彿在逗我???!??

IMG_6124.jpg

 

於是在一片茫然中遊戲GAME OVER了

很有趣的遊戲是吧

IMG_6134.JPG

 

順帶一提,最後這兩題十個圈的我點錯兩三次後就超時失敗了

SO SAD

 

雖然截圖下來現在這樣看我好像能找出答案了

然而就是無法在時限內看出來啊

 

undefined

之後又試了四五次後我的最高成績是這樣的

覺得已神經衰弱bea8c2b5gw1fa3pe4l4h1j202o02ojr7.jpg

 

 

 

真心推薦大家也都來玩玩

看看自己究竟是頂級色盲還是色彩大師吧IMG_6435.JPG

 

 

《KOLOR》http://kolor.moro.es/

 

 

 


來找我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LOR 選色 色盲 色弱
    全站熱搜

    洪語婕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