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

探索美食是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一間有超好吃豬排的日式料理店【斑鳩的窩】

 

 

 

我家妹妹從一年前就一直不停跟我推薦這家店

把他家豬排誇上天了都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跟她一起來品嘗品嘗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知道其他間分店怎麼樣,這間店的格局我很喜歡

非常像我之前去大阪時吃過的一間店,瞬間就懷念起了去日本玩的日子

 

 

undefined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壺熱騰騰的麥茶

 

接著就邊喝茶邊看菜單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餐點幾乎都是套餐式的

隨套餐附的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無限續點

 

點完餐後首先送上來的是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的沾醬『芝麻果醋醬』要自己稍微DIY一下

等待主餐的空檔時間就來玩芝麻磨芝麻粉吧

undefined

過程中漸漸的就有芝麻香蔓延開來

undefined undefined

芝麻要磨得多細看個人喜好,

磨好後把芝麻粉和斑鳩特製的果醋醬混合,

再淋在高麗菜絲上就可以開始動嘴啦IMG_6679.JPG

 

這果醋醬的口感非常清爽,酸酸甜甜的很促進食慾

搭配豬排吃的話還可以解油膩

 

 

接著主食上場啦

undefined 

這次來我點的是『咖哩千層燒定食』

咬下千層豬排的第一口就愛上了

不愧是能讓妹妹掛在嘴邊念念不忘一年的美食

肉質鮮嫩多汁,最關鍵的是外皮炸的非常酥脆,

一口咬下去那口感太棒了

 

undefined

妹妹點的這份是『紅咖哩千層燒定食』

跟我的只差一個字

但可別小看這一個字啊

有沒有那個紅可是差很多的!!!

 

紅咖哩是泰式醬料,在咖哩中加入了椰奶和辛香料,

口味稍微有點辣

平時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一定會喜歡

 

千層豬排底下鋪的是一層浸滿了紅咖哩醬的九層塔蛋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

 

可惡!為什麼我點的不是這一道IMG_6337.JPG

 

 

 

這一頓吃完真是太滿足了,

價格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分量很夠

妹妹吃到三分之二就已經快不行了

目瞪口呆的看著對面還在一口接一口胃口大好的我

 

 

店內氣氛很好,店員也很親切

送餐時看到我七手八腳地忙著拍照還會在一旁耐心等著

 

然後結局就是等我回過神發現人家微笑在一旁看著,瞬間尷尬地想鑽地洞IMG_6548.JPG

 

 

 

20161029-下午-051257.jpg

【斑鳩的窩】是一間連鎖店,

全台共有28間分店,分布在高雄最多

我去的這間是林口店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09號

斜對面是三井OUTLET

門口有路邊停車格

坐公車的話可以在未來城社區站下車

 

 

最後!!!

分享一個活動資訊給大家

其實我也是在結帳的時候才得知這個驚喜的

undefined

太幸運了不是嗎

正好活動下個月才開始,有興趣的人看準了時間再去喲

 

 

【斑鳩的窩】官網http://www.banjiouwo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鳩的窩 豬排 日式
    全站熱搜

    洪語婕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