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79.jpg

嗨嗨大家好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我一試就愛上的超棒眼唇卸妝液

【pre'CARE 深層潔淨 眼唇卸妝液】

 

大家都知道的

出門化個妝易個容不要嚇到路人很重要

回到家把面具卸下來不要嚇到家人更重要

 

但是卸妝也不是隨便亂卸的

一不小心用到不好的卸妝品,搓半天睫毛都搓掉了幾根還卸不乾淨不說,一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還熏得痛哭流涕

光想想就覺得慘絕人寰 IMG_6032.JPG

 

 

pre'CARE 是一個台灣的新品牌,主張「Less Is More」

追求四無添加「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無 Paraben防腐劑」,

天然萃取的成分研發產品,降低負擔,讓肌膚深呼吸,進而喚醒肌膚最深層原始的光澤

這罐眼唇卸妝液的成分便是「西班牙有機天然洋甘菊萃取、金縷梅、甘草、綠茶等多重植萃」,卸妝時能同時達到保濕舒緩效果

 

 

光看到天然兩個字就覺得躍躍欲試有沒有

用在臉上的東西就是應該要越少添加物越好啊

 

 

那麼話不多說

馬上來試試吧

SAM_2589.jpg

首先先在手上試試卸妝力如何

從左到右是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三色眼影

 

SAM_2583.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讓它油水混合

這一步很重要!!!

不搖就用的話不會有任何效果的啊IMG_4873.JPG

 

SAM_2592.jpg SAM_2593.jpg

滴幾滴在手上等幾秒鐘,

輕輕搓揉幾下彩妝就化開啦

只有頑強的眼線液搓了比較久一點,其他的真的是糊兩秒就全沒了

 

看,沖沖水後乾淨溜溜

SAM_2609.jpg

 

 

在手上實驗完後接著當然就要用到臉上啦

IMG_7438.JPG

這一天我剛結束了一堂彩妝課,眼妝比平時的淡妝要濃一點

有內外眼線、睫毛膏、上下眼影、臥蠶亮粉

 

IMG_7442.JPG

我用眼唇卸妝時為了好卸,減少搓揉次數,用量一直都是一點也不省,

這次pre'CARE這罐眼唇卸妝液因為質地接近卸妝水,

所以我更是直接沾滿一整張

 

敷在眼皮上大約20~30秒後,輕輕擦幾下就可以把所有彩妝卸乾淨啦

IMG_7444.JPG

 

那麼多的彩妝只需要一眼各一張化妝棉就輕鬆搞定

SAM_2574.jpg

 

 

其實這罐眼唇卸妝液最最最最吸引我的一點是

它真的

完完全全不油膩

完完全全不熏眼

 

之前用過兩三種眼唇卸妝,有卸妝液也有卸妝乳

多多少少都會對眼睛有點刺激

但這罐真的一點也不會

不小心弄到眼睛也沒什麼感覺

甚至不油到我覺得卸完也不用再用水沖了

 

對於視力已經超差,眼睛超脆弱的我而言

這種零刺激的眼唇卸妝真的太棒了

 

感謝pre'CARE讓我有機會跟這項產品相遇 IMG_6875.JPG

 

 

有興趣的話這邊可以買唷https://www.s3.com.tw/TC/PDContent.aspx?yano=1001019071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 眼唇卸妝 pre'CARE
    全站熱搜

    洪語婕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